金融市场二十年风云,哪类品种最终傲视群雄?
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 2020-03-16 16:55:58
金融市场二十年风云,哪类品种最终傲视群雄?
济安独家视频带您回顾1999~2019二十年间,公募基金、黄金、A股市场、国债及定期存款等中国主流投资品种累计收益情况,用最直观的方式感受公募基金的魅力。
 

 
在不断变革的大环境中,公募基金从无到有,从弱到强,市场规模稳步扩张,产品日趋丰富,市场主体日益增多,市场影响力快速提升。偏股型权益类基金近二十年来累计收益超过11倍,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13.30%,领跑各类金融资产。能取得这样有目共睹的成绩,离不开国家政策支持、证监会与基金业协会的推动以及行业自身的不断努力。二十年来,公募基金始终坚守信托精神和投资者利益优先理念,已然成长为全市场最为规范、最具有普惠金融特质的良好投资品种。
 
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, 我们相信公募基金业将继续不负重托,再铸辉煌。作为专业的独立第三方评价机构,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也将始终保持专业、独立的精神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。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,我们将推出《未来十年,如何投资》系列课程,邀请您与我们一同走进基金投资的殿堂。